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禁令没有改变曼城 我们一切如常

够力足球

关注

曼城中场凯文·德布劳内在2-0战胜西汉姆后坚称俱乐部一切如常,尽管他们未来两年被禁止参加欧洲赛事。

曼城对欧足联有关2012年至2016年期间违反财务公平竞赛的裁决提出质疑,俱乐部坚称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

欧洲冠军联赛禁赛将对曼城产生巨大影响,许多球员可能会寻找新的俱乐部,以确保他们能够在欧洲顶级赛事中竞争。

然而,德布劳内在周三晚上的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分心的迹象,他攻入了一球,帮助曼城战胜了西汉姆。

当被问及俱乐部的欧洲禁令时,这位比利时球星在赛后强调,这是一种不会影响他们在球场上的情况。

德布劳内对天空体育说:“声明发布时我们正在度假,我们回来只是踢足球。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回来后像往常一样训练。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没有改变。”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两项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所以我们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节奏,赢得一些冠军。”

曼城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之前因暴风雨而推迟,这意味着这是俱乐部16天来的第一场比赛。

同样地,德布劳内承认他的球队远远没有达到他们最好的水平,他们得到了3分来巩固他们在第二的位置——离联赛领头羊利物浦还有22分的差距。

“这是好的。我想我们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踢足球了,我们感觉有点疲惫,但我们踢得很好。”

关于拉波尔特的回归,德布劳内补充道:“他对控球很有信心,给了我们很多选择,他这么做已经很多年了。他帮助我们赢得了很多冠军,现在他做得很好。”

“我知道你受伤需要很长时间,但他今天的表现会给他信心,也会给全队信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