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未来是你的 C罗:姆巴佩代表着现在和未来

够力足球

关注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相信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基利安·姆巴佩是足球的现在和未来。

尤文图斯超级球星和五次金球奖得主C·罗纳尔多对姆巴佩赞不绝口。

“姆巴佩代表着未来和现在。”C·罗纳尔多在马卡的宣传视频中说。

“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速度很快,他将成为未来。”

上赛季在所有比赛中打进39球后,姆巴佩本赛季打进24球,其中15个来自法甲。

与此同时,C·罗纳尔多在2019- 2020年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状态火热。这位35岁的前锋已经打进了20个联赛进球。

姆巴佩最近也承认,当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他关注的是C·罗纳尔多而不是梅西。

姆巴佩对《米兰体育报》说:“对于我来说,想要开创像梅西那样的职业生涯已经太迟了,我将不得不留在摩纳哥。”

“我没有从梅西身上拿走任何东西,现在我不得不从克里斯蒂亚诺的职业生涯中寻找灵感。”

“如果你是法国人,很明显你会在齐达内的陪伴下长大,齐达内是你的偶像。在那之后,是克里斯蒂亚诺,我很幸运作为一个对手面对他,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