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回应禁赛令:事情没完 曼城炒我我才走

够力足球

关注

瓜迪奥拉表示,他不会在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后离开,他完全相信俱乐部是无辜的。

这支英超球队因“严重”违反财务公平竞赛规则,被处以两年的欧足联赛事禁赛和3000万欧元的罚款。

曼城宣布他们将对这一决定提起上诉,但是围绕瓜迪奥拉和一些球星未来的猜测开始在媒体上流传。

然而,瓜迪奥拉表态要支持俱乐部对抗欧洲管理机构,并补充说,如果他们解雇他,他才会离开。

“它还没有结束。俱乐部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所以我们要上诉,我们要等待。”

“所以我们在球场上所能做的就是在过去四年中所做的一切,并努力赢得比赛。我们要等。我100%信任我的俱乐部和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已经向我解释了原因,我们将拭目以待。”

“我们已经说过了。我们要战斗,就像我们每一天都在战斗一样,直到赛季结束。我们是乐观的。下个赛季,如果我们有资格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就会在那里。”

“如果他们不解雇我,这是可能发生的,我将留在这里。首先因为我想留下来,这是一件特别的事,超越了我的合同。我想留下来继续帮助俱乐部,尽可能长地保持这个水平。”

他补充道:“我为什么要离开?我一个月前说过,我爱这个俱乐部,我喜欢这里。我为什么要离开?我们与球员进行了交谈——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我们将集中精力在我们必须做的事情上,之后我们将看到判决结果。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在这里。”

瓜迪奥拉的球队正在追逐首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并将在十六强中对阵皇家马德里。第一回合将于2月26日星期三在伯纳乌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