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纳格尔斯曼解释为何莱比锡球衣广告各不相同

够力足球

关注

莱比锡主教练朱利安·纳格尔斯曼解释了球员们在战胜热刺的比赛中穿着不同球衣的原因。

周三,莱比锡在客场凭借着蒂莫·维尔纳在第58分钟的点球以1-0战胜热刺。

然而,球迷们发现球员们球衣的胸前广告各不相同,有些是白色的,有些是红色和黄色的,这引起了困惑。

纳格尔斯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从酒店出来的路上,在不同的盒子里的球衣并不完整。”

“不是在车上,所以才会有一点混乱。在第二回合这肯定会被解决好。我们会有合适的装备。”

纳格尔斯曼对他的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并认为他们在3月10日的主场比赛中会有更大的优势。

他说:“我认为比赛最后很棘手,因为我们没有打进第二个球。在比赛中,在90分钟内,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除了贝尔温的一个机会。我们控球很好,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成熟。”

“我们真的应该在前五分钟取得领先。年轻的球队会变得缺乏耐心,认为你必须在欧冠第一回合客场进球,但他们不是那样的。他们更有耐心,在热刺的反击中防守很好。”

“我认为克洛斯特曼踢得很好,我认为球员们表现得很好。”

“在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直到第75分钟。我们应该再进一球,有两三次很好的进攻。然后是很正常的。”

“托特纳姆热刺有拉梅拉,我们有点累了,最后我们进了一个球。这是令人兴奋的,我们付出了所有,彼得(古拉西)做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但都是在离球门25米的地方(的射门)。最后我们在角球中防守得很好。”

“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理应获胜——我们本可以赢得更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