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坚信曼城下赛季仍有欧战 球队不解雇100%留队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依靠德布劳内的精彩发挥以2比0战胜西汉姆联队。相较于一场胜利,外界和媒体都更在乎球队和瓜帅对未来的看法,而西班牙少帅也正面回答了有关于曼城遭禁赛的话题。

在瓜帅看来,目前还没有到彻底绝望的时刻。瓜迪奥拉采访中说道:“这件事还没有完全结束。俱乐部相信这个决定是不公正的,所以我们会继续上诉但还需要等待结果。我们能做的是在场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像过去四年一样。我百分之一百相信俱乐部,他们向我已经解释过了其中的关键原因。”

“在赛季结束前,我们依然需要一场一场比赛去拼,我们相信最后结果会得到扭转,并让球队得以重新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瓜帅补充道并对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表示乐观。

当有记者谈及他是否会继续留在曼城时,他回答道:“如果球队不解雇我,我会100%留在这里。首先这就是我的第一意愿,我们有着特殊的情意,不仅仅是合同。我之前承诺过我会帮助球队长时间的保持高水准。”

而当记者问瓜帅如果曼城遭遇类似尤文图斯一样的情况最终降入英乙的话他是否会离开球队,瓜帅回应道:“为什么要离开呢?我说了我爱这家俱乐部,也喜欢待在这里,那么为什么要走呢?无论如何下赛季我都会在这里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