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谲云诡 梅西对巴萨社交媒体丑闻曝光感到惊讶

够力足球

关注

莱昂内尔·梅西表示,他对巴塞罗那社交媒体丑闻的曝光感到惊讶。

这周在西班牙发布的消息称,巴塞罗那雇佣了一家公关公司来建立社交媒体账户,这将提升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声誉,同时也玷污了与巴萨有关的一些人物,包括梅西、杰拉德·皮克、哈维和前主教练佩普·瓜迪奥拉。

巴塞罗那周一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些报道。尽管他们承认雇佣了I3 Ventures公司,但巴萨坚持认为该公司“与上述账户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任何关系被曝光,俱乐部将立即终止合同协议,并采取任何必要的法律行动来保护他们的利益。”

随后,巴托梅乌称他们雇佣该公司诋毁任何人的说法“完全错误”。

梅西表示,这些报道出来后,巴托梅乌与球员进行了交谈,并解释了情况,但这位阿根廷偶像不确定这些报道是否属实。

“我真的有点吃惊,因为我不在这里,我只是在旅行。当我回来的时候,我了解到了很多东西。”梅西告诉《世界体育报》。

“主席告诉了我们他在公开场合说过的话——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的话。当时是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事,我不能再说什么了。正如你知道他所说的一切,他私下里也对队长们说了同样的话。”

“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奇怪,但他们也说会有证据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是不是真的。我们不能说太多,我们将等着看这一切会发生什么。我真的认为这是一个奇怪的话题。”

梅西从他的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搬到巴塞罗那的时候只有13岁。在诺坎普待了20年之后,这名攻击手仍然很开心,尽管他仍然想念自己的出生地。

“我爱巴塞罗那,但我也很想念罗萨里奥。”当被问及他的家庭生活时,这位32岁的球员补充道:“这是我的家,我在这里待的时间比在阿根廷还长。

“我喜欢巴塞罗那,我住在Castelldefels,我非常喜欢这里的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