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猛烈回击巴托梅乌:巴萨说话别太大声

够力足球

关注

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赞扬了欧足联对曼城的制裁,随后瓜迪奥拉回击了巴托梅乌。

欧足联上周五宣布,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两年,并处以3000万欧元的罚款。这项禁令源于其违反财政公平竞争,欧足联发现曼城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夸大了其赞助收入”。

在判决之后,瓜迪奥拉和曼城都极力为俱乐部辩护,他们都坚称俱乐部是无辜的,不会被禁赛。

与此同时,巴托梅乌也为自己的俱乐部辩护。此前有报道称,巴萨聘请了一名社交媒体承包商来抹黑梅西、瓜迪奥拉以及其他与巴萨有关的人,但巴托梅乌否认了这一报道。

除了否认,巴托梅乌还对欧足联在曼城宣布后做出的裁决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他支持财政公平竞争的规则。

“这是一个有着悠久传统的俱乐部,拥有14.4万名会员,这个俱乐部的民主原则和言论自由根深蒂固。这是一家严谨运行的俱乐部,永远如此。”

“在这方面,我们要感谢欧足联,近年来欧足联一直坚持财政公平竞争。”

“在巴萨,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我们有定期的调查,或者我们在欧足联有会议来解释我们是怎么做的。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支持欧足联,感谢它在足球上所做的一切。”

周三,瓜迪奥拉回敬了他的老东家,在此过程中他几乎不加掩饰地向巴托梅乌抨击。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监视我,但他们了解我,没有必要监视我。”瓜迪奥拉在曼城2-0战胜西汉姆后说。

“如果他们对我们被禁赛感到高兴,我会对巴萨的主席说,给我们两次上诉机会。我现在要求人们相信他们(曼城)所做的一切。”

“不要太大声说话,巴塞罗那,这是我的建议,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境。”

“我们将上诉,希望将来我们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对阵巴塞罗那。”

曼城将在周末迎战莱斯特城,然后在欧冠16强的淘汰赛中迎战巴萨的死敌皇家马德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