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多线作战引穆帅担忧 无人可用如缺少子

够力足球

关注

在凯恩和孙兴慜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球队未能打出有效的攻击,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莱比锡红牛利用点球机会,从新白鹿巷带走首回合的胜利和一个客场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大腿受伤的拉梅拉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为伦敦球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奋战了20分钟。

不过葡萄牙人相信自己的球队已经打出来了最佳表现,并且他们可以在次回合,也就是3月10日前往德国作战的客场比赛中,重振旗鼓。

“这些小伙子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拉梅拉,你知道他回归球队后才参与了几次训练课吗?一次也没有。在理疗师的帮助下,他直接就从伤病当中复出到球场上了,还踢了20分钟的欧冠比赛。”

“这就是我们的球队。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两个方面。第一,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着伟大的球员,他们都愿意贡献一切。另一方面,你也能够看到我们现在的处境。”

“你看看对手,他们有希克,维尔纳和恩昆库。恩昆库累了,下去吧,上福斯贝格。希克累了,下去吧,还有鲍尔森。”

“这就是我们所处的局面。这就像打枪战没子弹。所以我们尽力而为。我想如果我们能在他们之前打入进球,比赛的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你可能会说,我们有时候也占了运气的便宜,但我不同意这个观点。”

“我担心的不是1-0,因为这是一个开放的结果,我们可以去往客场,赢得次回合的较量。”

“我担心的是我们接下来能够出战的球员。我不知道后面还有多少比赛,但我们两天后又要打一场比赛。”

“我们真的有麻烦了。如果只是这一场比赛,我可以说没事,1-0,一切皆有可能。但让我焦虑的是我们还有英超和足总杯要打。”

“虽然我们受到了各种限制,但我很高兴能够和这样一批球员共事。”

本周六,热刺将再次迎来一场恶战。他们需要前往斯坦福桥,客场挑战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四位的切尔西。

对此穆里尼奥补充道:“我们打欧战的时候,切尔西正喝着柠檬水在看电视。周六早上,我们又会再次出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