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队长:库蒂尼奥时代已过 他离队后我们向前迈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谈到库蒂尼奥时表示,巴西人的红军时代已经过去了。

库蒂尼奥在2018年以1.45亿英镑转投巴萨,在他离队后,利物浦反而取得了更为辉煌的成绩,上赛季拿到欧冠冠军,本赛季又将获得英超冠军。亨德森说:“菲尔(库蒂尼奥)是我的好朋友,我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拥有一切素质,态度也很好,他热爱足球。”

“因此,当然,对我来说,他如果回来我会欢迎,但这不取决于我,最好去问主教练。队友们喜欢他,如果你问他们任何人,我确信他们都会说,乐意看到他回来。”

“但我想,他在这里的时光已经过去了,他离开了,我希望在不远的未来,我们能看到和在这里时一样出色的菲尔。”

“我当时认为,这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对任何球队都会是的,但我感觉,从那一刻起,我们向前迈进了一步,球员们都提升了表现,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我们做得很好。”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