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怒斥马竞玩黑招:马内深呼吸他们都会倒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称,之所以半场就把马内换下,是担心后者被马竞的暗黑战术弄下场。

马内在上半时因为与马竞球员对峙而吃到黄牌,半场之前在一次拼抢后,马竞球员集体围住裁判,要求对马内出示第二张黄牌。克洛普说:“很显然马内成了靶子,他上半时打的很好,他们想要的唯一东西就是让他再得一张黄牌,”克洛普说,“他们的计划就是把马内罚下场,我担心即使马内深呼吸一下,他的对手也会倒地的。”

克洛普还对主裁判的执法表示了遗憾:“作为裁判,在这样的现场气氛下,你需要特别坚定,这不容易,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前30分钟里他们已经有三个球员躺在地上了。”

不过在谈到自己吃到的黄牌时,克洛普说:“我的黄牌是应得的。”

克洛普还表示,回到安菲尔德会争取踢得更好。“过去我们谈论过安菲尔德的魔力,以及一座主场可以对比赛产生的影响力,今天我们看到了。整个球场都想要赢球,不是什么非凡的足球,他们想赢球,他们赢了。他们现在很开心,目前我们不开心,我们是否必须完美(才能翻盘)?我们时刻都在追求完美,我们知道有六七个环节我们可以提高。”

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也谈到了马竞球员的各种招数:“我们给了他们最佳开局,然后他们可以开始到底打滚了,他们的庆祝就好像是已经晋级了。(导致进球的)角球之前的边线球应该是我们的,因此裁判犯了错误。”

“他们倒地太容易了,但我们只能适应。”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