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物浦关注阿森纳两小将马丁内利和萨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据《footballinsider247》报道,利物浦正在关注阿森纳两名小将马丁内利和布卡约-萨卡。红军正在评估一些着眼未来的转会选择,18岁的马丁内利和同样18岁的萨卡符合他们的引援需求。

一名利物浦内部的消息人士称,今年夏天的时候,利物浦将专注于签下一些潜力新星而不是已经成名的球星。

去年夏天,阿森纳以600万镑的身价从巴西的伊图阿诺俱乐部签下了马丁内利,这名小将在酋长球场迅速取得进步。马丁内利是一名锋线多面手,他不仅可以出任中锋,也可以胜任两个边路位置。在欧联杯和联赛杯赛场上崭露头角的情况下,马丁内利在去年12月迎来了自己在阿森纳的首次英超首发。

本赛季迄今为止,马丁内利在为阿森纳出战23场比赛的情况下打进10球,这其中包括了联赛杯常规时间5-5战平利物浦的一粒进球。

布卡约-萨卡是阿森纳青训营培养的球员,他现在已经在一线队站稳了脚跟。英超第26轮4-0大胜纽卡的比赛,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萨卡在场上可以出任左中场和左后卫的位置,过去9场英超比赛,他获得了7次首发机会。此前,科拉希纳茨和蒂尔尼竞争阿森纳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但现在看起来萨卡已经充分得到了信任。

萨卡和阿森纳目前的合同只有18个月就将到期。本赛季,他为阿森纳共出战24场比赛,其中11场发生在联赛赛场上,而且全部是首发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