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威廉姆斯已经成半个主力 曼城不应该让福登继续打酱油

90min

关注

​对于曼联全队而言,这个赛季截至目前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不过如果分析个体的情形,你会发现红魔却是亮点颇多,许多原本籍籍无名的青训球员迅速成长,有些甚至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或半主力球员。

举个例子,曼联左后卫威廉姆斯只有19岁,可是在今天凌晨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中,曼联小将发挥出色,帮助球队2-0战胜了切尔西。在这个赛季横空出世之前,认识威廉姆斯的红魔球迷都寥寥无几,如今他却已经能够坐上球队的主力位置。

四个月前威廉姆斯才获得英超首秀的机会,在不到半个赛季的时间里,英格兰小将的出场10次,他的上场时间已经超过了曼城中场福登三年来的总和,对于英格兰新一代青年才俊中佼佼者的瓜迪奥拉爱将来说,这样的对比无疑是太过讽刺。

已经拿了两个英超冠军奖牌的福登实际上是深得瓜迪奥拉器重的年轻人,不过三个赛季以来,他的联赛总计出场时间只有634分钟。而且与威廉姆斯出场基本都是首发不同,福登在曼城基本只是打酱油的角色。这个赛季福登比威廉姆斯的英超出场次数要多两次,可是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2分钟。

说福登打酱油对英格兰人确实不公平,在这些零零碎碎的出场时间里,曼城小将各项赛事已经贡献了3个进球和6个助攻。可是即便瓜迪奥拉对福登极尽溢美之词,英格兰人的出场机会也是少得可怜,在曼城已经无欲无求并且诸事不利的当下,如果对福登这样的球队未来还不重视,恐怕将很难留下他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