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福勒:愿作利物浦主帅是玩笑话 想让克洛普永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利物浦名宿罗比-福勒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和梦想。红军传奇表示,他的梦想是在英超执教,执教红军只是他的玩笑话,因为他希望克洛普一直执教下去。

福勒在去年出任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主帅。本赛季至今,他率领布里斯班狮吼获得第六名,并准备竞争季后赛资格。

谈到执教梦想,福勒表示:“我希望在英超执教,我也希望托尼(托尼-格兰特,福勒的现任助教)加入我的英超教练团队,我不觉得我能揽下更多的工作。”

“在英超执教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实现。我会尽我自己所能达到这一目标。”

“我的梦想始于这里(英格兰),真的是这样。我们知道外面有一个很大的世界,有许多机遇,我们做好了抓住机遇的准备。”

当被问到他想执教哪支球队时,福勒开玩笑地说:“我首先会选利物浦!但是,我非常希望克洛普一直执教到永远,因为他非常出色。”

不过,福勒的执教生涯也并非一帆风顺。福勒称,他在澳大利亚担任外籍主帅也遭遇过批评。福勒表示:“现在有点困难,主要是因为我们去年的名次(布里斯班狮吼去年排名澳超倒数第二),也或许还有球迷的期望水准。当然,还有我们是英国人的原因。”

“我们的印象是,澳大利亚有一点反英情绪,我觉得澳大利亚人希望我们失败。但这恰恰驱使我们不断进步,朝着胜利一点点地前进,因为我们想走得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