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表现稳定 阿森纳教练对新援马里印象深刻

够力足球

关注

周一,巴勃罗·马里在阿森纳U23队的首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这位新签约的西班牙人并不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马里在周一阿森纳1-2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和罗布·霍尔丁一起为阿森纳搭档。

这名后卫在45分钟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稳定,他的表现给主教练博尔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这两名中卫给年轻的枪手们提供了很多指导。

“年轻球员能和他们并肩作战真是太棒了。”博尔德说:“这是一个学习项目,我们不经常让年长一点的男孩和男人和我们一起踢,我小时候就是这样学习我的比赛的,所以这是我们在很多场合都缺失的。”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认为切尔西的前锋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好的考验,他们踢了45分钟。我相信他们会继续进步,以此提升一线队的价值。”

他补充道:“我认为这场比赛真的非常非常好,尤其是在下半场。我认为他们在上半场有更多的控球,而我们在保持控球上有些困难。”

“在下半场,孩子们做了我们要求他们做的一切,除了再进一个球,我再也不能要求他们做任何事了。”

与此同时,前锋特雷·科伊尔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打满了90分钟。

这位边锋对马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阿森纳不能在当天取得胜利。

“我们和罗伯一起踢了很多次球,他和我们在一起一直很好。”科伊尔说:“很明显他很有能力,我对巴勃罗也印象深刻。今天和他们两个一起踢球绝对帮了大忙。”

“我们踢得很好,这很令人失望,因为我觉得我们有更好的机会,但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分数,所以这有点令人失望。”他补充道:“我们下周还会再比赛,希望我们能把错误修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