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队内1大将非常出色 需要获得比赛时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淘汰赛1/8决赛,利物浦将前往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竞。目前,利物浦基本全员健康,红军也派出了21人最强阵容出战。上轮战胜诺维奇的比赛,利物浦中场纳比-凯塔自节礼日之后首次代表红军首发出战,主帅克洛普对于纳比-凯塔能够为球队带来什么非常清楚。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克洛普说道:“纳比-凯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顺便说一句,我们只需要确保自己拥有出色的球员。有时当球员们获得比赛机会时,他们会拿出非常精彩的表现,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做出改变呢?这就是球员的状态给我们带来的问题。”

“我从不怀疑凯塔的能力,当然他需要比赛时间,这是很明显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当他恢复健康时获得了比赛时间。当你看到他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获得的比赛时间,你会觉得还不错。这就是目前的情况。”

“感谢上帝,我们拥有能够提供多种解决问题方案的阵容。我们有球员经历了伤病,但从没有人说什么,因为我们没有感受到球员受伤所带来的麻烦。这是非常棒的事情!当球员们复出后,他们需要找找节奏,洛夫伦和马蒂普就是如此。他们都为我们踢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然而马蒂普没有处在我们出征诺维奇的阵容中。我很难做出选择!”

“当球员们都恢复健康时,情况就是这样,对于纳比-凯塔和其他球员来说都是如此。”

关于球队的阵容选择,克洛普表示:“我们和对阵诺维奇时有着几乎相同的阵容,这是很好的事情。所有的球员都能够为我所用,这太好了!”

对阵诺维奇三天后利物浦将会对阵马竞,在被问及如何应对马竞时。克洛普说道:“马竞和诺维奇有着相似的阵型,所以我会说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可以让我们很好地准备这场比赛。但是,马竞是一支非常注重身体对抗的球队,他们训练有素,在场上组织有度。他们擅长组织反击,球员们的个人能力很强,而且他们的定位球功力也不错。”

“我们不需要做出大的变化,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谢天谢地,我们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情况。同时,我们也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