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与西蒙尼惺惺相惜:马竞真强!利物浦真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与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可谓惺惺相惜,谈到本周两队的欧冠较量,两人都对对方赞不绝口。

克洛普称,西蒙尼对比赛的激情是超凡的。“他已经在马竞八年了,依然有那种激情?哇哦!我只有4级水平,迭戈有12级!”

“如果有哪支球队,是你必须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才能应对的,那就是马竞。他们不会给对手送礼(犯错),绝对不送礼。面对马竞,如果你尽可能的努力去拼,那么你会有机会,如果你不拼,那么你甚至连机会都没有。所以马竞经常会进入欧战的决赛,在我看来,他们就像是一台机器,无论发生什么,都在很好的运转。”

马竞主帅西蒙尼对克洛普和利物浦同样予以了高度赞扬,西蒙尼说:“我们经常会谈论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球队,我毫不怀疑,这支利物浦会作为一支伟大球队而被写入历史,因为他们和过去我们崇敬的那些球队都不同。”

“这支利物浦节奏更激烈,更有适应力,对于这个对手我是很敬佩的。这是一支非凡的球队,一个与众不同的教练把他们训练的很好,球队里也有很多不同的备案。”

“甚至在库蒂尼奥离开后,他们也在提升,当时看起来球队要散了,但恰恰相反,球队变得更强了,这足以说明利物浦目前的这些球员很出色。”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