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基恩坚持仅范迪克可以进入曼联99年三冠王阵容

90min

关注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近日卡拉格和罗伊-基恩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比较了红魔99年三冠王时期以及目前利物浦的阵容。前曼联队长基恩坚持认为如果要从利物浦目前的阵容中挑选的话,仅有范迪克一人足以占据1999年三冠王时期曼联阵中的一个位置。

卡拉格率先发话:“我认为可以把范迪克放在斯塔姆身边,这不会是一个多么困难的决定,但这两个人谁更出色呢?”

基恩则回答道:“我是范迪克的铁杆粉丝,那家伙就是个机器,但是斯塔姆也是如此,斯塔姆非常优秀,范迪克触球的感觉更好,他们两个搭档首发的话,你无法想象球队会怎么丢球。”

谈及前场球员,卡拉格说道:“我不会把吉格斯选入这套阵容,我仅指1998/99赛季他的表现,你知道那个赛季他才进了几个球吧?(吉格斯该赛季在英超仅仅打入了3个进球)我认为马内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左边锋,吉格斯是最好的边锋之一,但是他从来都不是最好的那个。”

一向性格火爆的基恩立刻反驳道:“吉格斯年复一年都保持超高水平,看看足总杯半决赛吉格斯所做的事情吧,你说说当时这个星球上还有谁可以在对阵那支阿森纳时拿出同样的表现?对我来说,关键在于稳定性,我肯定支持吉格斯,另外我也不太熟悉马内。”

显然基恩不打算就此作罢,原本他将阿诺德排进了首发,后来却坚持只有范迪克可以入选。他说道:“我会把范迪克排进这套阵容,也许还有利物浦的右后卫(指阿诺德),但是其他位置上应该留给99年的曼联球员。如果本赛季利物浦赢下三冠王,那我们可以有不同的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格也把基恩排进了他认为的最佳阵容中,而基恩则十分谦虚的回应自己只是和一群最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