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马竞势均力敌 欧冠从未感受到压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淘汰赛1/8决赛,利物浦将前往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竞。在这场比赛之前,红军主帅克洛普谈论了对马竞的看法、重返万达大都会球场的感受等多个话题。

关于马竞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

我觉得马竞会拿出非常精彩的表现。显然,当你在联赛中落后皇马和巴萨10分的话,你不可能同时追赶上两支球队,所以马竞在联赛中基本争冠无望。而且,他们也不是100%确保自己能够闯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马竞和我们一样多年来在为欧冠冠军而战,而他们也两次杀进了决赛。

我不会说马竞在联赛中陷入挣扎,因为他们正处在过渡期。马竞有一批非常重要的球员离开了,这包括了戈丁、加比、格列兹曼以及胡安弗兰等人,因此他们需要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但是,马竞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认为他们会再次闯进欧冠赛场,这是非常好的事情,下赛季的时候,他们会取得更多进步。我觉得他们会充分利用这次和我们交手的机会。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马竞是在主场作战,我们必须前往那里充分利用自己过往积累的经验。

关于马竞在主场的骄人战绩

马竞在主场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他们也充分利用了这样的氛围。我想说的是,马竞是一支侵略性非常强的球队,他们整个比赛方式都非常有侵略性,而且他们的主教练很有激情!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这是肯定的!

关于马竞的伤病问题是否影响到了利物浦的赛前分析

有人告诉我称菲利克斯这场比赛无法出战,但他们在中路肯定会安排人,无论这个人是比托洛还是其他球员。也许三周之后我们进行次回合比赛时根本不知道他们哪些球员不会出战,因为如果全员健康的话,他们有着庞大的阵容。但是,一些关键球员不会缺席,也许中卫或者边后卫位置会发生一些变化。

我们进行分析时主要关注的是他们的足球理念、比赛风格以及遵循的战术,而不是个别球员。他们有着固守不变的东西,只要西蒙尼在马竞,他们的防守一直都很稳定,这意味着他们不会改变。当然,他们的进攻需要得到提升。他们的防守一直都很好,这就是他们一直坚持的原因。

关于利物浦每个人对于欧冠赛事回归的兴奋之情

你得问问小伙子们,我不是太清楚他们的感受。对于欧冠赛事,他们一直都很兴奋,你可以看到这一点。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来形容欧冠,它并不是一个必须参加的赛事,但它提供了一种可能性,一个机会。我们知道自己两次闯进欧冠决赛,但那已经是非常难得的成就,没有人认为我们将第三次闯进欧冠决赛。

对于欧冠,我们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同样的态度,我们期待着这项赛事,努力享受其中,我们喜欢在另外一个国家,另外一座漂亮的球场踢球。我们只是每场比赛全力以赴,我们很清楚要在客场拿到不错的结果,那么我们在安菲尔德才有机会晋级。我们在欧冠赛场上从没有感受到压力,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已经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希望我们能够再次看到这一点。

关于重返2019年欧冠决赛举办地万达大都会球场

我不太清楚,显然我们今晚会去万达大都会球场,这有助于找找感觉。不过,我们这次拥有的是客队更衣室,而欧冠决赛的时候,我们则拥有着主队更衣室,这已经产生了不同。不过,我们会拥有积极向上的感觉,这是肯定的。

上次我们在这里踢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次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唯一的不同就是这次会有更多的马竞球迷出现在球场内,但这对我们来说影响并不大。能够很快重返这座球场是非常好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