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狼队决心留下希门尼斯 并期待中国球员加盟

够力足球

关注

劳尔·希门尼斯已经引起了曼联和西甲的兴趣,但是狼队决心留住这名球员,因为他们现在的墨西哥球迷是英国球迷的5倍。

这位备受好评的前锋在2018年夏天从本菲卡租借到狼队。

在他的处子赛季中,他打进了17个英超进球,俱乐部破纪录地以3000万英镑触发永久转会选项。

希门尼斯本赛季又有20个进球,据说他的表现吸引了老特拉福德和西班牙的兴趣。

然而,狼队并没有打算与这位28岁的前锋分手,因为他已经成为了他们球场内外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俱乐部的市场总监拉塞尔·琼斯告诉《Excelsior》:“我们想要留住劳尔。狼队的董事会非常清楚他对市场营销和商业战略的影响,所以我希望未来能带来更多的墨西哥人。”

琼斯补充道:“劳尔的影响从他与俱乐部签约那天就开始了。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在墨西哥的粉丝增长了500%。现在我们的墨西哥球迷是英国球迷的五倍,这真是太神奇了。”

“这就是我们必须把足球和营销分开的地方,因为它们是两码事。”

“足球总是在寻找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劳尔是一个墨西哥人的事实是一个意外的收获,但他能为球队效力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从营销的角度来看,我希望有一名来自印度的球员,一名来自中国,但足球是第一位的,所以一开始我们认为他们是好球员,如果他们来自我们可以建立球迷基础的国家,这对我和营销团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