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相互信任很重要 热苏斯因此选择曼城

90min

关注

​2017年,热苏斯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从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直接来到了曼城,迄今为止热苏斯已经为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31次,打进61球,并赢得6个冠军奖杯。

不过将近3年时间过去,热苏斯依旧只能作为阿圭罗的替补。但是,去年12月阿圭罗的受伤使得热苏斯获得了更多机会,而他也拿出了不错的表现,近13场比赛打进11粒进球。

谈及曼城,热苏斯说道:“我认为曼城是最适合我成长的地方,如果不是的话,我也不会来到这里。当然,当我选择加盟曼城的时候,我就很信任俱乐部。”

“我在这里,有时候开心,有时候不开心,但不开心很正常,因为我想要上场比赛。有时候我可以理解自己为什么没法上场,但我每一天都尝试做到最好,因为我想要留在这里,我想要帮助队友。”

不仅是热苏斯从一开始就信任曼城,曼城也是从一开始就信任热苏斯,否则他们也不会将还没有在欧洲联赛证明过自己的热苏斯直接带到曼城。

这样的相互信任非常重要,因为只有双方都相互信任,热苏斯才可以在一个最安稳的环境中渐渐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