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维纳尔杜姆盛赞亨德森 称其为完美的队长

90min

关注

​一直以来,关于亨德森是否配得上利物浦队长袖标的问题总是颇具争议,但最近几年,随着利物浦的崛起,亨德森也终于打破争议,成长为杰拉德的真正接班人。

本赛季的亨德森也是更上一层楼,除了获得多项冠军,还被评为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他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配得上红军的队长袖标。

不过,外界对于亨德森的态度大转变并不让他的队友维纳尔杜姆感到意外,他这样评价亨德森:“亨德森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还是一位完美的对阵。”

“自从来到利物浦之后,我才与他熟悉,他是我们可以拥有的最好的对阵。他和队友交流以及帮助大家的方式,绝对是你梦寐以求的。”

“他还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即使当他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参加比赛,他也在尝试帮助球队。现在他能得到那么多赞扬真的太好了,因为他配得上。本赛季他踢的非常好,打进一些关键进球。”

“在更衣室里他也很有地位,这与他对待球队、与大家交流以及帮助球队前进的方式有关,我们真的很需要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