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是唯一能激活贝尔的人选 后者或可回归伦敦

90min

关注

​贝尔的未来问题是近几个转会窗让皇马颇为头疼的一个问题,此前有消息称老东家热刺有意引进贝尔,但慢慢的也没有了下文。

而如今,随着穆里尼奥拿起热刺主帅教鞭,或许贝尔回归伦敦的选项能够再次被激活。前热刺门将保罗-罗宾逊就认为,穆里尼奥是唯一能够激活贝尔的人选,他希望贝尔能回归热刺。

保罗-罗宾逊说道:“我很希望看到贝尔回归的交易成行。我认为,要说如果有谁能激活贝尔,让他找回最佳状态的话,那就是穆里尼奥。”

“失去埃里克森让热刺失去了一些创造力,我认为像贝尔这样的签约会再一次点燃这个地方,会给球迷极大的鼓舞。”

失去埃里克森不仅让球队的技战术受到很大影响,还让俱乐部的士气受损,而昔日核心贝尔的回归将会是一针强心剂,让球迷和球队都受到鼓舞。

同时,穆里尼奥此前也常有帮助30岁以上球员找回第二春的经验,倘若贝尔回归热刺,他也有很大机会在穆里尼奥手下重新焕发生机,并成为热刺阵中的关键一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