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中后卫捉襟见肘还不急 阿尔特塔不做补强可能要后悔

90min

关注

​当穆斯塔菲与马丁内斯重重相撞倒地之后,阿森纳球迷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因为,即便穆斯塔菲是所有阿森纳球迷心中出场序列最低的中后卫,德国人最近的表现其实已经越来越好,在路易斯停赛的日子里,他完全拿出了自己的担当。

不过阿森纳二门马丁内斯的冒失出击让队友伤的不轻,根据这种冲撞程度分析,穆斯塔菲很有可能发生脑震荡,休战至少要两周以上。而与此同时,已经通过阿森纳体检的巴勃罗-马里也是白高兴了一场,黯然独自坐上了回巴西弗拉门戈的飞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特塔也是直言穆斯塔菲的伤可能并不乐观。不过即便如此,阿森纳主帅也是坚持表示球队不会受到穆斯塔菲伤病的影响,这样说说虽然可以有助于俱乐部在谈判时获得心理优势,可是了解阿尔特塔的人都知道,他是个直性子,最不喜欢打心理战,所以阿森纳主帅的说法可能是他的真实想法。

这样的想法其实非常危险,目前阿森纳阵中的主力中卫是帕帕和路易斯,不过帕帕这个赛季的体质似乎欠佳,经常缺席比赛,原本球迷们对霍尔丁的复出寄予厚望,可是霍尔丁已经伤愈好几个月了,目前却依然是枪手出场序列中最低的,这可能意味着这名年轻小将距离自己曾经的最佳状态可能还是差了很远。

所以阿尔特塔的第三中卫是敢拼敢失误的穆斯塔菲,但是如果德国人再长期缺阵,那阿森纳将只有三名中后卫来应付接下来的密集赛程。阿森纳本来就是一支缺乏防守信心的球队,如果中后卫的水平不足,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可能很快就会被连续失利击垮,对此阿尔特塔需要有清醒的认识和预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