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身价第一门将凯帕领衔 六大不堪回首的糟糕门将

90min

关注

切尔西目前手捧着一颗7200万英镑的“大炸弹”而有一些手足无措。要知道,目前为止超过2000万英镑身价的门将都屈指可数,花费了7200万英镑签下一位水平一般的门将是怎么一种心情。

当媒体都更习惯鼓吹某一些球员的时候,我们准备来一些足坛的“负能量”。回顾一下目前为止历史上那些失败的门将转会。

凯帕 - 切尔西

事实上正是凯帕让我们发起了这个盘点的念头,这位西班牙门将正是那位花费了蓝军7200万英镑引入的全球第一身价门将,而如今蓝军已经被深度“套牢”。

作为斯坦福桥寄予厚望的库尔图瓦替代者,在引入凯帕时阿布不可谓不大方。不过这个操作从一开始就让人疑惑。身高只有1米85的他在英超的肌肉林中显得瘦弱而又脆弱。

可能也是身高劣势导致的,他下地奇快、反应灵敏的特点只有在扑点球时能让人领略到一点风采,大部分时候,只要身前有后卫挡着,他就会成成为英超“射正王”第二。

本赛季英超的扑救成功率、禁区内扑救成功率以及应扑出射门三项数据上凯帕都坐稳最后一名。恐怕除了教练潜质,我想不出凯帕的任何优点了。

戈麦斯 - 热刺​

在洛里加盟球队之前,热刺的门将位置其实一直并不稳定。当戈麦斯加入热刺时,亲眼见证了守门员教练被开除的厄运。

在戈麦斯受伤之前,他的表现其实都还算符合预期。但是当他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被罚下,并在对阵切尔西和皇马的比赛中接连低级失误后,球队只能无奈的签下年过四十的弗里德尔,剩下的故事也无需再赘述了。

哈特 - 都灵​

自从2016年的欧洲杯上贝尔的一脚天外飞仙彻底摧毁了哈特之后,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英格兰国门的坠落速度就令人匪夷所思。

目前在伯恩利阵中,哈特稳定地坐在替补席上看饮水机,没有人知道他流浪的下一站是哪里。哈特的陨落从离开曼城开始,而加盟都灵显然是最错误的一个决定。都灵球迷给哈特一个响亮的称号“蝴蝶追逐者”,原因就是,哈特总能做出非常漂亮的鱼跃扑救动作,然后看着皮球入网。

博斯尼奇 - 切尔西​

还有蓝军球迷记得博斯尼奇吗?2001年切尔西没有花费一分一毫就拥有这位门将,因为伤病问题错过了第一个赛季的比赛。

既然没花一分钱,那为什么他能上榜呢?因为他当时蓝军可是给了他4.5万磅的周薪,这在当时也算是一个颇为可观的收入了。可是他实在对不起这份工资,第二个赛季他仅仅上场了七次,然后,这个家伙就因为吸食毒品被永久禁赛了。

卡里乌斯 - 利物浦​

卡里乌斯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一位拥有如此帅气脸孔的门将,也时常能做出精彩的扑救,但是却成为了足球队人尽皆知的笑柄。

我想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身在一支迅速复兴的利物浦,一支准备称霸欧陆的新红军。和莫雷诺等人一样,他自身的水平还是不够过硬。

泰比 - 曼联

泰比花费了曼联450万英镑,从威尼斯签下他后,他需要与博斯尼奇和范德胡竞争舒梅切尔留下的红魔主力门将位置。

但是他仅用了四场比赛就证明了,弗格森任内最差签约已经诞生。他在对阵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还算亮眼,并成为了全场最佳。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泰比洋相尽出,还来个了著名的“公鸡下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