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恩凯蒂亚:感谢利兹联 为阿森纳踢球是个梦想

90min

关注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阿森纳小将恩凯蒂亚获得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并且打满全场,这个待遇,是他在利兹联都很少得到的。

20岁的恩凯蒂亚原本的成长轨迹是在利兹联历练到赛季结束,不过由于贝尔萨给的出场机会太少,阿森纳最终召回了他。原本租借的下家已经谈好了,阿尔特塔却改变了主意,认为恩凯蒂亚完全有能力在一线队获得出场时间。凯皇也没有辜负阿森纳主帅的信任,他撑起了球队的进攻线,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二个进球也确保了枪手成功进入足总杯下一轮。

不过恩凯蒂亚是个踏实的小伙子,谈及在利兹联的经历,阿森纳小将全是溢美之词,他说:“能够回到阿森纳当然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不过我在利兹联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阿尔特塔对我这半年来的成长表示非常欣喜,能够代表阿森纳打比赛当然是很多球员的梦想。”

谈及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恩凯蒂亚表示:“很感谢主教练给了我证明自己的机会,能够在比赛中首发我必须全力以赴。我们的表现很好,大家并不会因为这是足总杯就会留力。上半场的两个进球给了球队不少信心,下半场对手进球之后我们并没有慌乱,球队虽然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大家的心态都很好,期望在下一轮我们也拿出不错的发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