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屡失点球 热苏斯欣然接受队内第一点球手的变更

90min

关注

​本赛季,曼城前锋热苏斯3次主罚点球,但3次均未罚中,而在去年夏天的美洲杯比赛中,他同样罚丢了一粒点球。

在曼城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热苏斯再度罚丢点球,因此在曼城4-0大胜富勒姆的比赛中,瓜迪奥拉选择让京多安取代热苏斯成为队内第一点球手。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那粒点球交由热苏斯主罚,他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但热苏斯表示他选择接受主教练的决定。

热苏斯说道:“在训练中,我的点球进的多丢的少。如果让我罚5次,我可能只会罚丢1次,有时候还能5罚全中。”

“但在比赛中情况不太一样,这个赛季我3次主罚,2次在曼城,1次在巴西国家队,我全部罚丢了。”

“当你连续3次罚丢点球时,第4次你就会面临很大的压力,所以这就是挑战,我决心要继续努力提高。”

“一般来说,赛前主帅会在更衣室确定点球手,上一场我是点球手,正常情况下我都是,但这一场是京多安,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必须停下来,提高自己然后再以更强的姿态回来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