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面临锋线主力被挖风险 利物浦应着力引进维尔纳

90min

关注

​利物浦的锋线三叉戟在近两个赛季可谓出尽风头,被美誉为红箭三侠的萨拉赫、马内与菲尔米诺早已成为世界足坛的巨星之一。

虽然利物浦已经是世界足坛的豪门,但这也自然而然地会吸引到其他豪门的目光,例如皇家马德里一直以来都对萨拉赫和马内很感兴趣。

虽然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萨拉赫或者马内正在寻求离开利物浦,但红军也必须要未雨绸缪。

前利物浦前锋阿尔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让利物浦得到提升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克洛普以及利物浦需要考虑如何在今年夏天做到这一点,因为红军不能停滞不前。”

“如果皇马或者巴萨求购,萨拉赫或者马内可能会被诱惑走,而球队永远需要处在进步当中,所以利物浦必须要在引援时将一些关键领域视作目标。”

“我可以预见洛夫伦、拉拉纳和沙奇里将会离开,所以克洛普会用一些年轻的、饥渴的球员来取代他们。”

“而进攻效率极高的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伟大的选择,而每名球员也都想要成为利物浦的伟大历史中的一部分。”

“几天前我在一个采访中看到巴黎前锋姆巴佩盛赞了利物浦,这表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能被克洛普的利物浦所吸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