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负期望 多面手南野拓实为红军带来更多选择

90min

关注

​日本国脚南野拓实在今年冬天以725万英镑的身价从萨尔茨堡加盟利物浦,如今他已经在利物浦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英超首秀。

南野拓实之所以能够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获得首秀机会,是因为马内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离场。所幸南野拓实上场后的表现能够符合大部分人的预期,克洛普也对他赞赏有加。

克洛普说道:“南野拓实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正如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在对阵狼队时你能看到他展现出很多的能力。”

“南野拓实可以踢多个位置,我必须看看他能有什么样的反应。这就是他必须去做到的事情,每场比赛都能给我们带来帮助。”

“现在他已经证明自己适应了新球队,新环境。在训练中我们看到了他是我们想要的球员,而他现在也是属于我们。”

很显然,南野拓实的到来并不会对红军的锋线主力有什么太大影响,但他可左可右可中的属性使他成为了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这将为克洛普在排兵布阵以及临场指挥带来更多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