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阿尔特塔坚称穆斯塔菲将会留下

90min

关注

​在阿森纳2-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由于伤病潮而获得出场机会的穆斯塔菲还是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他甚至用一次回传失误使得搭档大卫-路易斯被罚下,同时还送个对手一粒点球。

这样的尴尬场景使得穆斯塔菲在枪手的未来变得更加渺茫,不少人都认为他可能将在今年冬天就离开,至少也会在今年夏天离开。

但当有记者询问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关于穆斯塔菲的未来时,阿尔特塔说道:“当他还是我的球员时,当他每天都和我们一起训练时,他当然在这还有未来。”

“俱乐部今年夏天关于穆斯塔菲的计划可能会有所改变,因为我来了,我看到了他的正确态度,我看得出来他想要帮助球队。”

“是的,他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没有关系。我更喜欢看到他在犯错后的反应,我更关注这样的反应。”

“我不相信一位27岁的球员就没法提高了,我真的相信他能做到。我和很多这样的球员一起工作过,我也有过这样的队友,每个人都有犯下错误的时候。”

“我可以接受球员们犯错,这没有问题。我不能接受的是,当有人犯错后,他就逃避比赛,他不再向队友要球,他不能咋球场上作出决定,我们的球队不能接受这样的球员。”

“如果在犯下失误后,他仍然能每一次都努力拼抢,面对每一次挑战都全力以赴,在赛后他很沮丧,但他会为自己的失误做出反应,如果他能做到这样,他将克服现在的困难。”

“我告诉穆斯塔菲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去踢球。是的,他这次犯了错,但总有一天其他人也会犯错。很明显,我们希望尽可能快地将这次事件最小化,并找到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我很喜欢他在那场比赛之后的做出的反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