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谣言终结者 盘点冬窗转会传闻靠谱扯淡指数(2)

90min

关注

当一名出色的球员被传出可能加盟你喜爱的球队时,自然是令人既兴奋又期待的事情。但是足球圈的转会传闻从来都是扑朔迷离,真真假假。永远的“未来48个小时内”让广大的“上树党”苦不堪言。今天不如随着90Min的步伐继续来审视那些形形色色的转会传闻,看看到哪些是靠谱的传闻而哪些又是纯粹“扯淡”的传闻。

以下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近期五宗转会传闻的靠谱及扯淡指数,排名由准确程度递减。

史蒂文-贝戈文 ​

关联球队:热刺

这位冉冉升起的荷兰新星已经和多家球队有过绯闻,近来他又与急于增强实力的热刺联系到了一起。贝戈文拥有出色的进球和助攻能力,他离开荷兰联赛目前看来只是早晚的问题。热刺急于在进攻端增加一名合适的人选,在埃里克森离队在即的情况下,贝戈文是最好的补充。埃因霍温的主帅法比安坦诚球队可能很难留下这位希望之星,穆里尼奥不会轻易放弃这位补强球队实力的不二人选。

未来转会可信度:极高

冬窗转会靠谱扯淡指数:9/10(靠谱)

吉鲁​

关联球队:阿斯顿维拉、巴塞罗那和国米

2018年吉鲁转投切尔西堪称冬窗转会交易最成功的的案例之一,而这一次法国人可能又要上演一次。吉鲁拥有非常出色的即战力,他是一名天生的杯赛射手。无论是巴萨还是国米都需要一名很好的锋线替补,而目前市面上没有人比吉鲁更合适了。吉鲁本人也已经明确表达了希望离队的意愿,目前来看这是一笔随时可能发生的交易。

未来转会可信度:高

冬窗转会靠谱扯淡指数:7/10(较靠谱)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关联球队:埃弗顿、阿森纳

J罗近年受限于伤病的困扰一直未能充分兑现自己的天赋。2014年J罗正是受到安切洛蒂的邀请加盟了梦寐以求的皇马,也是安帅给与了J罗最大的信任。如今在银河舰队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的他自然会考虑加盟安切洛蒂执教的埃弗顿。对于太妃糖来说如何谈下这笔交易无疑是比较困难的,只是J罗有意,皇马的放行条件也令人怀疑。

未来转会可信度:高

冬窗转会靠谱扯淡指数:5/10(中等)

库蒂尼奥​

关联球队:利物浦、阿森纳

无论你是哪一方面的球迷,都必须承认库蒂尼奥离开红军后有了状态上明显的下滑。租借加盟拜仁后库蒂尼奥并没有表现出足够说服球队高价签下他的理由。目前的情况真可谓“爹不疼娘不爱”,巴萨即无意回收,拜仁也无意长留。回归利物浦是一个对四方都好的决定,但是这笔转会将会牵扯的人和球队实在太过广泛,发生在冬窗的可能性极低。

未来转会可信度:高

冬窗转会靠谱扯淡指数:3/10(扯淡)

帕耶​

关联球队:西汉姆联队

是的,你没看错。这位2017年以极富争议的方式离开铁锤帮的球员又被媒体们将他跟老东家联系到了一起。西汉姆目前的处境并不理想,球队确实需要引援。但是,已经32岁且安静的享受故乡法国的安逸时光的帕耶没有任何理由回到他曾经不太对付的老东家。所以,显然这纯属媒体的一厢情愿。

未来转会可信度:低

冬窗转会靠谱扯淡指数:1/10(纯扯淡)

阿奎罗​

关联球队:迈阿密国际

无论你信或不信,英国报纸《卫报》确实报道了这则新闻,这位本赛季依然以23场比赛打入21冠绝英超的蓝月亮第一射手依然和美职联球队迈阿密国际联系到了一起。阿奎罗与曼城的合约仅剩下18个月,而他也已经31岁,阿根廷射手确实存在离开英格兰的可能,但显然不会是这个冬窗。

未来转会可信度:较高

冬窗转会靠谱扯淡指数:1/10(纯扯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