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奈之举 热刺低价兜售埃里克森几成定局

90min

关注

​丹麦中场埃里克森的未来在过去一年时间里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虽然热刺方面有意续约,但球员本人已决定迎接新的挑战。

正是由于埃里克森的坚持不续约,热刺在处理埃里克森的未来时不占优势。国际米兰一直以来都在与热刺谈判,国米总监马洛塔也对引进埃里克森非常有信心。

马洛塔说道:“埃里克森?我们从来没有隐瞒,我们已经和热刺谈了一段时间了。我很乐观,希望尽快得到结果。我相信,这笔交易可以在未来几天内解决。”

随着冬季转会窗即将结束,热刺低价兜售埃里克森几成定局,因为一旦过了这个转会窗,埃里克森就能够与其他球队商谈夏天自由转会的事宜,届时热刺将颗粒无收。

而据了解,国际米兰为埃里克森开出的报价总价约2000万欧元,可能是以1800万欧元现金加上200万浮动奖金或是1500万欧元现金加上500万欧元浮动奖金的形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