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黑暗中的曙光 阿尔特塔盛赞阿森纳小将马丁内利

90min

关注

​在阿森纳近期的两场比赛中,小将马丁内利都有进球,他个人本赛季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0个,这也使他成为阿内尔卡后第一位处子赛季就能为枪手打进两位数进球的年轻球员。

马丁内利在去年夏天以67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枪手,一开始他只被视作枪手的未来储备,但随着枪手锋线的低迷以及伤病,他逐渐开始获得展露才华的机会。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谈到马丁内利时表示:“对马丁内利来说,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打压他。”

“我想让他每天都低着头训练,如果他能够每天都做他需要做的事情,那么慢慢地他就能获得赞扬,但这不是一两天就能达成的。”

“我来之前就听说了很多有关马丁内利的事情,当我在训练场上看到他的时候,他的表现和我听说的是一样的。”

“我认为他踢球的方式,在球场上做出每个决定时所表现出来的勇敢不同于普通的18岁球员。他同联赛中最好的后卫之一阿兹皮利奎塔对位,他的战斗精神令人难以置信,每次进攻他都很有威胁。”

虽然马丁内利表现不错,但阿尔特塔认为所有人都不应给他太多的期望,他说道:“我们需要支持他,保护他,但不能让他觉得他每天都能达成自己的目标,不能让他在遇到一些挫折时就处于压力之下。”

“相反的,他需要有自由度,在球场上他可以自由发挥,不需要让他一直处于压力之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