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战绩糟糕加图索不给力 那不勒斯主席想念安切洛蒂

够力足球

关注

据报道,那不勒斯主席奥雷里奥-德-劳伦蒂斯已经对新帅加图索失望透顶,并希望能找回已经转战英超赛场的安切洛蒂。

自从12月10日取代前任主帅安切洛蒂以来,加图索带队出战的5场意甲比赛中已经输掉了4场。

《米兰体育报》透露,德-劳伦蒂斯对于加图索的表现十分不满,前AC米兰名宿上任后的糟糕发挥反而令他更想念被他解雇的安切洛蒂。

在主场0-2不敌佛罗伦萨后,那不勒斯的联赛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1位,落后欧冠资格区多达11分。

在接下来一周内,那不勒斯的成绩可能会变得更糟糕,他们接下来要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迎战状态正佳的拉齐奥,然后将要迎来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的挑战。

然而,安切洛蒂短时间内还是不可能回到那不勒斯,因为这位名帅已经与他们达成解约协议并正式成为埃弗顿的主教练。

自从入主古迪逊公园球场以来,安切洛蒂带领埃弗顿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