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孔蒂再开战 前者直言后者不应随意讨论埃里克森

90min

关注

​虽然都执教过切尔西与国际米兰,但穆里尼奥与孔蒂似乎一直以来都不对付,此前当穆里尼奥还在执教曼联时,他曾与时任蓝军主帅孔蒂大打口水仗。

而如今已各自成为热刺与国米主帅后,两人之间的对立关系似乎仍然没有降温,由于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热刺球员埃里克森,因此穆里尼奥感到非常不满。

当被问及哪位国米代表在谈埃里克森的未来时,穆里尼奥说道:“我认为是孔蒂,他非常有信心将埃里克森带到国米。但我认为在转会还没有完成之前,我们不能去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

“自从热德松的名字出现以后,你们就一直问我关于他的问题,但直到他真正加盟之前,我什么都没有说。”

“如果国米有信心,那是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向我们送上报价,但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所以当我看到人们在谈论这些事,尤其是那些有责任在身的人谈论这件事,我感到有点意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