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拉格:利物浦买了很多中场 但亨德森仍然在踢球

够力足球

关注

杰米·卡拉格说,乔丹·亨德森对利物浦来说仍然是“至关重要的”,尽管红军“在他的位置上买了很多球员”,但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仍然占据着他的位置。

近年来,克洛普得到了像张伯伦、凯塔和法比尼奥这样的球员。亨德森有时会被换下,同时他的角色也会被调整,但他会继续带上队长袖标填补空缺,并有固定的上场时间。

卡拉格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他认为这位英格兰国脚是英超联赛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红军传奇告诉天空体育亨德森:“他是至关重要的。很多时候他在克洛普手下都被质疑,他应该得到一场常规的比赛吗?他应该当队长吗?但所有这些顶级教练都选他上场。”

“我和他共事过,所以我很清楚乔丹的能力,以及他在更衣室里的样子。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让他在更衣室里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他每天都为球队树立榜样。”

“利物浦在克洛普手下在中场位置上买了很多球员,他仍然在踢球。这说明了一切。”

亨德森是利物浦场上的关键,卡拉格承认克洛普是一个启示。

他补充道:“他现在是一个特别的教练,我认为他和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个顶级教练。他们看起来将主宰英格兰足球。”

卡拉格希望利物浦能够证明自己比老对手曼联更强大,因为现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有一条鸿沟”。

他补充说:“我认为索尔斯克亚不像穆里尼奥那样务实,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一场摆大巴的比赛,我认为曼联的战术和去年12月对阵曼城时的战术很相似,踢得很靠后,并试图抓住反击机会。他们在那一天的表现绝对是毁灭性的,如果他们有类似的表现,利物浦可能会有大麻烦。”

“但是这两家俱乐部之间有一条鸿沟,如果利物浦的表现接近他们的能力,他们将会脱颖而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