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亲手送克洛普提前夺冠 利物浦离冠军只差3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曼城2-2战平水晶宫,瓜迪奥拉的球队再次丢掉了保留争冠希望的关键2分,也让榜首的利物浦,越来越接近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

在曼城率先打完英超第23轮的比赛后,曼城将积分定格在48分,领先本轮还未出战的莱斯特城3分,也就是说即便莱斯特城战胜本轮对手伯恩利,两队也只会同积48分。

而榜首的利物浦目前20胜1平保持不败,积分已经来到61分,领先曼城有13分之多。

在曼城丢分后,BBC名记西蒙-斯通就发文称:“利物浦现在只需要在17场比赛中拿到33分,就能赢得英超冠军。也就是说,每场比赛拿1.5分就够了。”(此处应为场均拿2分)

原来,即便曼城和莱斯特城在剩下的英超比赛中全胜,最高也只能拿到93分。而利物浦只需要最少拿到33分,就能将积分定格在94分或以上,确保夺得冠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