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利物浦当时把穆帅打惨了 这次3比1拿下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即将到来的双红会,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预测,红军将会击败曼联,延续连胜的势头。

利物浦在英超21轮中赢下了20场,所丢2分就是对曼联时丢的。但这次在安菲尔德交锋,卡拉格很看好红军。“我有信心,利物浦将会获胜。”卡拉格说。

“穆里尼奥在曼联时,到安菲尔德踢的头几场比赛,让利物浦很难受,但在最后一场里,利物浦完全控制着比赛,完全压制,那是穆里尼奥在曼联的最后一场。”

“我想索尔斯克亚不像穆里尼奥那么追求实际,因此我不认为这会是一场封闭的比赛,我想曼联这一场的战术安排,会和他们十二月份打曼城时很相似,回撤很深,试图在反击中打击对手。那一场他们绝对厉害,如果能打出近似的表现,利物浦会有很大麻烦。”

“但两家俱乐部之间现在有着一道鸿沟,如果利物浦能打出自己的能力,他们会是上风。我有信心利物浦会获胜,我预测利物浦3比1赢。”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