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利物浦有机会成三冠王 但弗爵爷无可匹敌

够力足球

关注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说利物浦不是英超历史上最优秀的球队,并强调了亚历克斯·弗格森在红魔的纪录。

利物浦正在为他们自1990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努力,尤尔根·克洛普的不败红军以13分的优势领先英超。

然而,作为传奇教练弗格森麾下的球员,索尔斯克亚曾获得6座英超奖杯和1个欧冠冠军。

索尔斯克亚说:“从长远来看,最好的球队是那些能够一次又一次取得胜利的球队。在这方面没有人能真正与亚历克斯爵爷匹敌,但我首先承认尤尔根·克洛普在利物浦做得很好。”

“现在他似乎知道每次他带领一支球队出场时他会得到什么,尽管我们赛季才过半,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如果你看看现在的利物浦,他们在过去38场联赛中有33胜5平。这是104分,所以这将是一个更出色的赛季。”

“他们做得很好,至少可以说,本赛季可能赢得三冠王,但让我们看看他们在5月的表现。他们接下来还有几场艰难的比赛。”

与此同时,克洛普赞扬了红魔,并相信他们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进入前四。

他告诉记者:“曼联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天赋,有经验。在球场上有很大的潜力。”

“我认为他们有可能获得本赛季欧冠的资格。所以,他们当然能打败我们。但只有我们让他们踢,他们才能踢得好。”

“如果我们是在我们最好的状态,这对每个球队都是困难的。这是我们的球场,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