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心态上佳 芒特不惧巨资引援带来的威胁

90min

关注

​受制于去年夏天的转会禁令,切尔西本赛季提拔了数名年轻小将到一线队效力,但芒特、亚伯拉罕、托莫里的表现却让人耳目一新。

不过随着今年冬窗切尔西的转会禁令得到解除,为了守住目前英超第四的位置,蓝军很可能进行一些大手笔的引援。

毫无疑问,如果有重量级引援的到来,将会影响到年轻球员的登场机会,但芒特对此却并不恐怖,他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挑战。

芒特说道:“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住我六岁时就有的那种态度,并且保证我永远不会丢掉它。”

“你知道,切尔西总能买来6000万英镑、7000万英镑乃至8000万英镑的世界级球星,他们完全能够取代我的位置。”

“但我所拥有的心态意味着我不会被轻易压垮,我将为了我的位置而战,继续努力工作。为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效力,你必须有这样的心态。”

对于芒特来说,其实只要他能够发挥稳定、逐步成长,他完全不用担心自己失去位置。就好像普利西奇的到来并没有压缩他的上场时间一样,只要他能为切尔西取得比赛胜利,兰帕德为什么不让他上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