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除了伤病 没啥能阻止阿诺德继续进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本赛季,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已经在英超中为球队奉献两粒进球和9次助攻,这名21岁的后卫收获了来自球迷和专家的诸多赞誉。在本轮对阵曼联的比赛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赞了阿诺德的表现。

克洛普表示:“以阿诺德出战的比赛数量,他会变得越来越出色,经验会让他变得更加出色,他的队友也会帮助他变得更出色。他身边的人已经帮助他变得很优秀,未来也会帮助他变得更加出色。他会提升自己对于比赛的理解,尽管他在这方面已经相当出色,但他会变得更加出色,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除了伤病,我不认为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止他继续进步,因为他的态度及个人背景都很好。他对比赛很有激情,这是肯定的,但他在球场上也非常冷静。他的家人为他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他们和他也有着很好的关系,这是非常好的事情。他们让他能够脚踏实地,我不知道他是否需要别人的督促,但如果他有些飘飘然的话,我知道谁会让他重新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没有必要去做这方面的事情。”

“如果你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而且你有着很好态度的话,只要你像阿诺德那样对比赛充满激情,而且你有着他那样的背景的话,我想你会拥有一个很不错的职业生涯。有很多好事都凑到了一起,现在我们有了这种类型的球员,希望他在未来很长时间里都能够延续出色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