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浪子回头金不换 林加德迎来曼联生涯新生机

90min

关注

曼联中场林加德向来是个爱笑的大男孩,不过今年以来林加德逐渐成为了英超其他球队球迷的取笑对象,好在,曼联小将及时醒悟,最近几场比赛,林加德也用不错的发挥再次赢得了索尔斯克亚的信赖,再次回到了常规阵容名单中。

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加德透露了近一年来表现低迷的原因。曼联中场表示,母亲生病之后,感觉世界上所有的担子都压到了他身上,因此他心中一直比较苦闷,生活中的压力也传导到球场上,林加德笑得越来越少,发挥也是越来越差。

而且少年轻狂的年轻人也是分寸感非常差,在夏天参加美国季前赛的时候,喜欢搞怪的林加德和拉什福德拍了一段模仿男女之事的视频,传到网上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林加德回忆起那些情节至今还悔恨不已。

他说:“当时我只是想发给我的几个私密朋友,那个时候已经登记准备起飞了,俱乐部有人给我发消息说让我把那个恶搞视频尽快下线。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时心里想,完了,本来我这段时间发挥就不好,出了这个事情之后我估计要被曼联扫地出门了。”

“队友说主教练对我的行为非常气氛,可是当时我在飞机上,什么也干不了。一回到曼彻斯特我就去找主教练道歉。主帅也是非常严肃,说我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他说我必须埋头专心踢球,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这些我当然明白。”

确切点说,林加德的低迷持续了307天,直到客场对阵阿斯塔纳的比赛中他才时隔一年再次为曼联进球,曼联中场表示,与跟索尔斯克亚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才让他逐渐放下包袱开始找回自己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