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顿也看上阿尔特塔 太妃糖比阿森纳更适合小试牛刀

90min

关注

埃弗顿炒掉主帅席尔瓦之后,阿森纳球迷就莫名紧张起来,因为枪手选帅的过程中,又多了一个有钱的竞争对手,这种说法其实非常贴切。

此前埃弗顿与埃梅里和马塞利诺都有传闻,不过最终太妃糖高管下定决心走高配路线,这样与阿森纳的选帅思路已经不能说是有交集,而是完全重合了。而且与阿森纳高层慢慢腾腾的流程相比,埃弗顿的管理层相当高效。

昨天有传闻说安切洛蒂已经飞抵伦敦,不过他的谈判对象不是阿森纳,而是埃弗顿高层,然而从内部透露出来的消息显示,安切洛蒂和埃弗顿的会谈进行得并不顺利,所以前脚送走了安切洛蒂,埃弗顿马上瞄上了阿森纳引援名单上的一号人物,前枪手队长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虽然算是个阿森纳名宿,实际上他跟埃弗顿的渊源同样不浅,在加盟阿森纳之前,阿尔特塔在英超成名也是得益于他在埃弗顿的出色稳定发挥。所以埃弗顿高层也有信心,认为球队的规模虽然比不上阿森纳,他们的决心和花钱力度绝对是枪手老板所不能比的。更何况,阿尔特塔在没有出道之前就名声在外,埃弗顿也希望能够请来一流名帅,与同城对手利物浦缩小一些差距。

不过,埃弗顿高层内部还没有接触阿尔特塔,他们需要在团队内形成共识,然后再向球队老板汇报。对于阿尔特塔来说,其实埃弗顿反而可能是风险和收益比更高的选项,毕竟在落魄豪门阿森纳,不切实际的目标总是天天喊,球迷们也是心浮气躁,倒不如埃弗顿的低姿态更加让人安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