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永贝里:我很缺人手 希望这种局面不要延续太长时间

90min

关注

最近阿森纳的选帅已经慢慢变成了一个冗长的连续剧,对于这种情况阿森纳球迷的不满声音也是越来越多,实际上,不但是球迷们不满意,阿森纳临时主帅似乎对这种悬而未决的状况感到不开心,最近接受采访时枪手临时主帅表示,他也想要看到俱乐部就主帅问题尽快做出决定。

阿森纳炒掉埃梅里后,并没有像埃弗顿一样组建起来一支临时教练班底,反倒是东拼西凑从俱乐部各个部门调派人手来临时补缺,永贝里对教练组人手不够的状况似乎不太满意,并且暗示这可能会影响球队的表现。

永贝里说:“俱乐部说我得带队等到他们对未来主帅人选做出决定,因此当前我什么也做不了。默特萨克在给我帮忙,不过他也是青训系统的经理人,他在帮我分担教练的一些职责,俱乐部说他们做出决定之后一切将会水落石出,或者我可能得离开球队,但是只有那之后我们才能规划和补充教练团队,决策权都在俱乐部这边。”

“你可以看下我的前任,他到俱乐部之后带了很多助理,我现在是帮手不多。因此如果这个局面延续个几个月的时间,那困难就会越来越多。不过俱乐部有他们的考量,希望很快能有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