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一月豪购三猛将?兰帕德:希望想赢球的人来切尔西

够力足球

关注

切尔西主教练弗兰克·兰帕德说他希望在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引进更多的球员。

兰帕德的球队原本在一月份被禁止购买球员,这是俱乐部转会禁令的第二个窗口。

但体育仲裁法庭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禁令已经减半,这意味着蓝军现在可以在冬季转会市场自由操作。

切尔西已经和一些球员联系在一起,俱乐部希望巩固他们在英超前四的位置。

其中三个联系最紧密的是莱斯特城的左后卫本·齐尔维尔,伯恩茅斯的中后卫内森·阿克和水晶宫的边锋威尔弗里德·扎哈。

兰帕德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关于这三人的问题,他承认下个月他将会改进他的阵容。

“我们需要能够提高我们的顶级球员。”兰帕德说:“我甚至不会在这三个人的问题上发牢骚。我在过去几周已经说过了。我对我们的阵容很满意,但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还需要改进。”

“这不仅仅是我的工作,在现代,自从我进入管理层,在大多数俱乐部这是球队共同的努力。我们有球探系统,董事会和我本人。”

“我可以提出很多建议,我们将一起努力。我将推荐那些能提高我们的球员,他们能适应我们的风格和我们想要的方式。我希望来到这里的人都想赢球,想成为切尔西的一员。”

阿克是一名被广泛认为会回到切尔西的球员,这位24岁的球员在2017年被卖到伯恩茅斯之前曾在蓝军学院效力。

切尔西确实在阿克的交易中加入了一个回购条款,尽管这可能会把一名备受推崇的后卫带回斯坦福桥,但兰帕德拒绝称这是一个“聪明的”举动。

“我不知道它有多聪明。事实就是这样。”兰帕德说:“我认为内森来到了这里,当他去伯恩茅斯踢常规的足球时,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好。他在英超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非常好的后卫。”

兰帕德的球队将于周六在斯坦福桥迎战阿克所在的伯恩茅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