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密会哈兰德父亲 名宿劝勿急于签下挪威射手

90min

关注

根据挪威媒体《VG》​报道,当时时间礼拜五,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亲自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堡,与哈兰德的父亲会面,商谈这位挪威射手转投红魔的可能性。双方在短暂的商谈后,索帅立即起身重返英格兰。

根据报道,在曼联周五的训练场上,球员们都出现在卡灵顿训练,但是图片拍摄的照片中并没有出现索尔斯克亚的身影。哈兰德父亲针对此事对《VG》说道:“我希望你能理解目前无法就任何传闻做出评论。”

与此同时,又有多家媒体报道莱比锡红牛以及多特蒙德方面都进行会面,两支德甲球队相信他们才是哈兰德最合适的下家。尽管索帅对自己这位小同乡颇为钟意,但是前曼联功勋前锋贝尔巴托夫却认为球队不应该急于签下哈兰德,应该给球队内的天才球员们更多机会。

贝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曼联并不需要急于在一月引进一名前锋,因为他们在前场已经有很多出色的选择。我希望拉什福德变得更出色,我也喜欢马夏尔,当然我们也愿意看到格林伍德获得更多的机会。我觉得曼联已经有足够多的的天才,所以急于引进哈兰德或者曼朱基奇,都会对球队的年轻球员造成打压。”

贝巴显然更倾向于相信近来队内发挥出色的锋线小将们,他担忧新前锋可能压榨小将们的出场时间也不无道理。同时曼联在卢卡库和桑切斯离队后,也确实需要一名攻击手补强阵容。而如何权衡这两种思考,将是索帅又一个难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