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寄语曼联年轻人:希望他们有一天能接替我

够力足球

关注

保罗·博格巴表示,曼联的年轻球员必须充分利用他们在一线队的机会,因为他们为“可能是历史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

周日在老特拉福德对阵埃弗顿的英超联赛将是红魔连续4000场至少有一名学院毕业生进入比赛日的比赛。

这可以追溯到1937年,现任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一直致力于让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

在周四欧联杯4-0击败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有9名球员来自曼联青训营。

博格巴16岁就加盟了曼联,他现在鼓励索尔斯克亚的年轻球员不要把他们的机会当成理所当然。

“我对很多在一线队的年轻球员说过:‘伙计们,你们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不幸的是,我们有很多受伤的球员,这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他们有机会做得更好,并留在那里。所以,我对他们说:‘抓住这个运气,抓住这个机会,因为在其他球员恢复健康之前,这很重要。你永远不知道,可能会有一个受伤的球员,一个年轻的球员上场,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们会留在一队直到他们的职业生涯结束。”

“所以,我告诉他们:‘伙计们,做好准备,抓住机会。’如果他们有能力留在一线队,为什么不抓住机会好好享受呢?”

“梅森(格林伍德),从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训练开始,还有布兰迪(布兰登·威廉姆斯)、吉米(詹姆斯·加纳)、安赫尔(戈麦斯)、钟塔西和所有的球员。还有阿克塞尔,虽然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年轻人,但对我来说,他已经在一队待了很长时间了,蒂莫(福苏-门萨)也是,但是年轻的球员,他们有能力,他们有一切条件进入一队。”

“他们一直在比赛,有一些时间,当他们在球场上努力工作的时候,他们应该享受比赛。梅森正在进球,而布兰迪已经踢了六个月的比赛了。这是关于俱乐部的宗旨和教练的要求。”

博格巴仍然被认为有可能离开曼联,他说:“我认为,我希望我能帮助他们。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也许是历史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有机会加入这个俱乐部。所以我对他们说:‘抓住机会,去踢吧,你还年轻,你有实力,你没什么可害怕的。’”

“我希望当我在球场内外的时候,我能给他们一个好的榜样,尽管我不认为自己老了,但我希望年轻球员有一天会来接替我的位置(当我结束比赛的时候)。就是这样,我不会永远踢下去。”

“我们都在场上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成为俱乐部的传奇。他们必须享受这一切,真正珍惜在这里的机会。”

博格巴承认,作为一名青少年在2009年加盟俱乐部是一次令人生畏的经历,当时的主教练是亚历克斯·弗格森。

他说:“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一切都感觉好大!训练场很大,所有的球员都很大,场地很大,一切都很大,我一直睁着眼睛。然后我第一次穿上球衣,我说:‘哇,我来到了曼联。’我简直不敢相信。”

“当我开始在一队训练的时候,我才17岁,我记得维迪奇在那里,朴智星在那里,我触碰了维迪奇,我看到他是多么的强壮!我知道我必须努力工作才能进入一队。”

“作为一个16岁的孩子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重要的东西,看到这么多顶级球员和顶级教练,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能和他们一起坐在训练场上,我的梦想成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