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瞻] 伯恩茅斯状态低迷 蓝军主场亟需胜利止住颓势

90min

关注

与伯恩茅斯一战将打响蓝军繁忙圣诞赛程的第一枪,目前霍维的球队已经滑向降级区,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与樱桃军团打比赛并不总是轻松。

伯恩茅斯已经将近两年没有在做客面对前四球队赢球了,不过上一次击败前四球队时,对手也正是切尔西,2018年1月,面对孔蒂麾下军心涣散的蓝军,霍维的球队3-0击败切尔西,此后7场英超客场对阵四强全部输球。

说伯恩茅斯难以应付不是没道理,自从2015年樱桃军团升上英超后,只有红军利物浦在斯坦福桥的胜场次数(3次)超过他们(2次)。但是目前的伯恩茅斯显然是状态不佳,现在这只南海岸球队已经五连败,如果对阵切尔西再输,他们可能追上25年前7连败的最差连败纪录。

不过兰帕德的切尔西最近也是少了一些锐气,蓝军最近4场联赛输掉了三场,已经从坐四望三的从容变成了要保四的略显尴尬。

兰帕德的球队准星还是不错的,目前切尔西的射正次数是274,仅比曼城的337次少。不过蓝军在小禁区内办法不多,禁区内射门次数在英超只排到第13,进球数更是落到了联赛第17名。这种情况在主场尤其严重,实际上在斯坦福桥蓝军只有1个进球是在小禁区内打进的。

樱桃军团这些年在英超混得都还不错,从四年前升到顶级联赛以来,他们的最低赛季排名第一赛季是16名,此后球队表现愈发稳健。然而,这个赛季伯恩茅斯的状态有点低迷。主要症结还是进攻乏力,伯恩茅斯的丢球数和阿森纳相当,但是球队的进球数比其他降级区的竞争对手都要少。

更具体来说,博莫斯的问题主要是运动战进球(8)太少,他们这个赛季的定位球都进了10个,球队的头号射手是红军外租小将威尔逊将回归首发阵容,上一场与利物浦交锋,威尔逊因为回避原则没有参赛资格。

兰帕德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引进更多攻击手,这的确也是蓝军目前的症结所在,指望年轻的亚伯拉罕整个赛季保持火热状态并不现实。

比分预测:

切尔西1-0伯恩茅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