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已验货 红军名宿:南野拓実完美适合利物浦

够力足球

关注

贾森·麦卡蒂尔表示,南野拓実是“利物浦的完美人选”,他已经确认了这名前锋在一月份加盟安菲尔德的可能性。

据够力足球报道,在与奥地利球队谈判后,利物浦在冬季转会窗口接近签下南野拓実。红军将在这位24岁球员的合同中激活一项725万英镑(960万美元)的买断条款,并预计在同意个人条款或完成体检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南野拓実在10月2日萨尔茨堡3-4输给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为利物浦的后防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名日本国脚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但是红军在下半场加快了速度,以2-0轻松取胜。

曼联、莱比锡、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和罗马也在密切关注着南野拓実,但是利物浦现在已经准备好赢得这场签下他的比赛。

麦卡蒂尔曾在1995年至1999年效力于安菲尔德,他对萨尔茨堡前锋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印象深刻,他认为南野拓実完全有能力“加强”克洛普目前的阵容。

“如果利物浦打算引进萨尔茨堡的南野拓実,那么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麦卡蒂尔在《Racing Post》上写道:“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近距离地看到了这位日本球星,就像我一样,他们会对他印象深刻。”

“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在4-3的胜利中,南野拓実绝对是萨尔茨堡下半场进步的一部分。他在小范围里戏耍,非常聪明,精力充沛。他进球了,把握住了机会。”

“他可能是那天晚上在球场上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球员,而在第二回合时,他一直是利物浦的眼中钉。克洛普不是那种想要花七千万、八千万、九千万英镑去买超级球星的教练,他喜欢能和他一起工作的球员,而且他们能做得更好。”

“他肯定会加强球队。我不会说他会取代前场三人中的任何一人,但如果我想让一个人用他的精力和大脑工作半个小时,他会是完美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