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尔:马内就像我的大哥哥 他给的建议我都会做

够力足球

关注

沃特福德边锋伊斯梅拉·萨尔说利物浦球星萨迪奥·马内帮助他在离开雷恩后适应了英超的生活。

周六,萨尔所在的沃特福德将对阵利物浦,两名塞内加尔队友将在安菲尔德重聚。

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马内的球队比萨尔的表现要好得多,红军排在第一,沃特福德排在最后。

萨尔在沃特福德度过了一段调整期,自从从法甲转会后,他在9场英超联赛中打进1球。

但是这位21岁的球员说他从法国到英格兰的转变变得更容易了,因为他认为马内就像一个哥哥。

“萨迪奥一直在跟我说话。他建议我‘做这个,做那个’。他是我的大哥。当我到达的时候,他发信息说欢迎来到英超,欢迎来到英格兰,我们在国家队的时候也会交谈。”

“他给我一些建议,我试着去执行和落实。他说:‘如果你踢不上球,保持冷静,坚持下去,做好你的工作,一切都会好的。’所以我试着做同样的事情。如果我没比赛,没问题。我第二天照常工作。”

萨尔承认,一开始他在沃特福德的日子并不容易,因为他在阵容中并不稳定,但最近他连续三次在联赛中首发,包括他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这让他很受鼓舞。

“这是不同的。前两个月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我没有参加比赛。现在我开始踢一些比赛了,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就能这样。”

萨尔意识到他的球队周六在安菲尔德面对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他说大黄蜂在默西塞德不只是观众。

“我认为这场比赛会和其他比赛一样。我们要去工作了。我们要去那里战斗。我们去那里不只是为了看萨迪奥的比赛,我们也必须去比赛。”

“我必须表明我理解他给我的建议。比赛结束时,他可以给我更多的提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