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部事务没有话语权 永贝里暗示有新教练接手

够力足球

关注

阿森纳临时主教练永贝里暗示,他希望俱乐部尽快任命一名永久教练来代替他。

自从乌奈·埃梅里被解职以来,瑞典人已经掌管了四场比赛,取得一胜两平一负。

阿森纳将迎来一系列艰苦的比赛,其中包括主场对阵曼城、切尔西和曼联,这可能成就或打破枪手前四的希望。

英超联赛卫冕冠军曼城的来访是下一个目标,而永贝里似乎认为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到来,暗示他可能不会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执教。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当然会学到很多,”永贝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我在这里,我会的,否则你们这些家伙(媒体)会对我们的球员了解很多。”

永贝里还透露,与他共事的幕后工作人员数量有限,但在决定谁将成为下一任常任主帅之前,他还没有获得聘用任何人的许可。

“俱乐部说我必须等到他们做出决定,所以是的,我(关于教练组)现在不能做任何事情。”

“我有佩尔(默特萨克),但他同时也是青训中心的教练,但他正在帮助我的训练。”

“俱乐部已经说过,当他们做出决定的时候,就是这样,或者很明显我要离开,或者也许我们可以和工作人员一起做些什么。但这取决于俱乐部。”

“我很难说(是否应该尽快任命)。如果你看看以前在这里的人,他有很多员工,也许我没有那么多。所以如果你一直这样坚持几个月,就没那么容易了。但这完全取决于俱乐部。”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九,比排名第四的切尔西少了7分,他们需要尽快扭转赛季的颓势,以避免连续第四个赛季无缘欧洲冠军联赛。

加载中...